凌十五

微博:深海-1101

[柒七/论坛体]“XXX”和“首席”真的没有一腿吗?

[柒七/论坛体]“XXX”和“首席”真的没有一腿吗?


*柒有追求者论坛名:当首席女朋友


*完全都是私设


*私设:玄武国规定杀完人之后不许逗留


*评论区的成语都是私设的标,要多多追究,也不要细看

——

#“XXX”和“首席”真的没有一腿吗?#闲聊区


发贴人:爱吃牛杂



他们真的没有一腿吗?我不相信


No-1  ☆☆☆  ==|爱吃牛杂☆☆☆


?吃瓜进来的,完全没搞懂是谁和首席


No-2 ☆☆☆  ==|匿名用户 ☆☆☆


+1完全不知道楼主真的是一点线索都不给


No-3  ☆☆☆  ==|匿名用户 ☆☆☆


话说这几天首席和谁走的比较近吗


No-4  ☆☆☆  ==|匿名用户 ☆☆☆


好像只有小鸡岛的那位


No-5  ☆☆☆  ==|匿名用户 ☆☆☆


 所以是他吗?八卦八卦八卦


No-6  ☆☆☆  ==|匿名用户 ☆☆☆


我们猜干什么?我们能猜对啊,楼主呢,楼主出来


No-10   ☆☆☆  ==|匿名用户 ☆☆☆


来了,来了,来了就是那位啊


No-11   ☆☆☆  ==|爱吃牛杂☆☆☆


哪位啊,你倒是说名字啊,我这瓜还吃不明白了


No-12  ☆☆☆  ==|匿名用户 ☆☆☆


就是啊,不是说清楚啊


No-13  ☆☆☆  ==|匿名用户 ☆☆☆


就是小鸡岛来的那位啊,好像叫什么伍六七


No-14  ☆☆☆  ==|爱吃牛杂☆☆☆


我去,那你是怎么看出来他和首席有一腿的?我这几天完全都没有看出来,我感觉他俩就是兄弟


No-15   ☆☆☆  ==|匿名用户 ☆☆☆


你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楼上的有互相喂冰淇淋的兄弟吗


No-16  ☆☆☆  ==|匿名用户 ☆☆☆


我不知道,反正关羽和张飞肯定不这样


No-17  ☆☆☆  ==|匿名用户 ☆☆☆


我的天,终于有人发论坛了,我早就觉得他俩关系不一般


No-18  ☆☆☆  ==|匿名用户 ☆☆☆


对对对,他们俩给人的相处感觉就是呃,小情侣的感觉


No-22   ☆☆☆  ==|匿名用户 ☆☆☆


楼上一点都不严谨,明明是腻歪的小情侣


No-23   ☆☆☆  ==|匿名用户 ☆☆☆


我来了,我来了,我带着我的糖糖走来了


No-25   ☆☆☆  ==|爱吃牛杂☆☆☆


好的请开始我们的楼主为我们讲故事


No-26   ☆☆☆  ==|匿名用户 ☆☆☆


讲故事了,我最爱听首席的八卦了


No-27   ☆☆☆  ==|匿名用户 ☆☆☆


莫名其妙的开始兴奋起来了


No-28    ☆☆☆  ==|匿名用户 ☆☆☆


首席的八卦让我浑身躁动我天好兴奋


No-29   ☆☆☆  ==|匿名用户 ☆☆☆


好了我开始了就是前几天我和首席一块出任务嘛当时的地点就在小鸡岛刚一开始本人就想着怎么会来到我最爱的地方。


No-30    ☆☆☆  ==|爱吃牛杂☆☆☆


最爱的地方?小鸡岛?


No-31    ☆☆☆  ==|匿名用户 ☆☆☆


不得不说,楼主有胆竟然和首席一块儿出任务


No-32   ☆☆☆  ==|匿名用户 ☆☆☆


这什么的,我和首席也一块儿出过任务


No-36   ☆☆☆  ==|匿名用户 ☆☆☆


无非就是全程站在那里呗


No-37    ☆☆☆  ==|匿名用户 ☆☆☆


继续啊,继续我和首席完成任务之后,我就来到我最爱的卖牛杂的地方我刚准备和老板说来份牛杂加辣不加葱结果我就看到了首席站在摊位的面前


No-38  ☆☆☆  ==|爱吃牛杂☆☆☆


报告有人摸鱼


No-39   ☆☆☆  ==|匿名用户 ☆☆☆


不是规定上完任务之后不许逗留吗你竟然还去买牛杂


No-40   ☆☆☆  ==|匿名用户 ☆☆☆


有什么比我偷懒还被首席抓住的搞笑事件吗


No-41  ☆☆☆  ==|匿名用户 ☆☆☆


要我说,就是楼主太惨了


No-42  ☆☆☆  ==|匿名用户 ☆☆☆


不是没人发现首席也在那里吗


No-43  ☆☆☆  ==|匿名用户 ☆☆☆


对哦,首席在那里干嘛?


No-45 ☆☆☆  ==|匿名用户 ☆☆☆


楼主继续继续


No-46  ☆☆☆  ==|匿名用户 ☆☆☆


你们手速太快了,我正在码字。后来就是我看着首席首席看着我我们俩都没有说话还是首席拿着千刃问我“要什么?”你们懂这三个字的伤害吗?


No-47  ☆☆☆  ==|爱吃牛杂☆☆☆


不是卖牛杂的不是小鸡岛的那位吗?


No-48  ☆☆☆  ==|匿名用户 ☆☆☆


我也想说,我也想问,难道搞错了


No-55  ☆☆☆  ==|匿名用户 ☆☆☆


我已经死了,太震惊了


No-56 ☆☆☆  ==|匿名用户 ☆☆☆


我从来没有感觉到要什么这三个字的危害这么大


No-57  ☆☆☆  ==|匿名用户 ☆☆☆


这就是首席的杀伤力吗


No-58  ☆☆☆  ==|匿名用户 ☆☆☆


我觉得这样也不算有一腿吧,反正就是帮朋友买个东西而已


No-59  ☆☆☆  ==|当首席女朋友 ☆☆☆


呵呵,上面的那位谁不知道你爱首席啊


No-60  ☆☆☆  ==|匿名用户 ☆☆☆


承认首席有男朋友这么难的吗


No-61  ☆☆☆  ==|匿名用户 ☆☆☆


楼主也没说人家是男朋友的关系啊,就非得是男朋友的关系吗人家是好兄弟不行吗


No-62  ☆☆☆  ==|当首席女朋友 ☆☆


《好兄弟》


No-63  ☆☆☆  ==|匿名用户 ☆☆☆


 《我和我的好兄弟同吃一个冰淇淋》


No-54  ☆☆☆  ==|匿名用户 ☆☆☆


《我和我的好兄弟穿一个衣服》


No-65  ☆☆☆  ==|匿名用户 ☆☆☆


《我和我的好兄弟用情侣头像》


No-66  ☆☆☆  ==|匿名用户 ☆☆☆


《我和我的好兄弟睡在一张床上》


No-67 ☆☆☆  ==|匿名用户 ☆☆☆


我们只是《兄弟》


No-68  ☆☆☆  ==|匿名用户 ☆☆☆


好了,先别吵啦我看见首席和小鸡岛的那位了


No-69  ☆☆☆  ==|匿名用户 ☆☆☆


在哪里在哪里我火速赶过去


No-70  ☆☆☆  ==|匿名用户 ☆☆☆


就在玄武国的最著名的小吃街


No-71  ☆☆☆  ==|匿名用户 ☆☆☆


我看到了他们好像在牵手?


No-72  ☆☆☆  ==|匿名用户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会有那么多人都看着他们两个啊


No-73  ☆☆☆  ==|匿名用户 ☆☆☆


不是吧,原来窥屏的人这么多吗


No-74  ☆☆☆  ==|匿名用户 ☆☆☆


我的天,你们刚才发现了吗


No-75  ☆☆☆  ==|匿名用户 ☆☆☆


哈哈,那个人好像被首席瞪了一眼


No-76  ☆☆☆  ==|匿名用户 ☆☆☆


不是什么啊,正在出任务的我好后悔


No-77  ☆☆☆  ==|爱吃牛杂☆☆☆


就咱们论坛那个首席女朋友那个人拦住首席问首席“你和他只是兄弟对吧”首席一脸莫名其妙的看着她说“滚”结果女人不死心,然后一直拦着手席问“你和他是兄弟是不是”结果首席就说“是情侣”


No-78  ☆☆☆  ==|匿名用户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刻的CP成真啦


No-79  ☆☆☆  ==|爱吃牛杂☆☆☆


呜呜呜呜没有想到他们真的是情侣


No-80  ☆☆☆  ==|当首席女朋友 ☆☆☆


话说多亏这位了要不然我们还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嘻嘻嘻


No-81  ☆☆☆  ==|匿名用户 ☆☆☆


所以说,他们真的是情侣?


No-82  ☆☆☆  ==|匿名用户 ☆☆☆


那不然呢,首席都承认了


No-83 ☆☆☆  ==|匿名用户 ☆☆☆


哇哦人好多啊


No-84  ☆☆☆  ==|七爱柒柒☆☆☆


楼上的莫非是首席夫人?


No-85  ☆☆☆  ==|匿名用户 ☆☆☆


哈哈哈,叫我伍六七就好了


No-86  ☆☆☆  ==|七爱柒柒 ☆☆☆


所以夫人,你和首席有一腿吗


No-87   ☆☆☆  ==|匿名用户 ☆☆☆


我和柒哥早就在小鸡岛确认关系啦


No-88   ☆☆☆  ==|匿名用户 ☆☆☆


恭喜夫人祝夫人和首席年年在一起,年年开心,年年快乐


No-89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和首席新的一年一帆风顺,二阳开泰


No-90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和首席 一帆风順 二龙腾飞三羊开泰四季平安五福临门六六大順


No-91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七星高照八方来财九九同心 十全十美百事亨通 千事吉祥 万事如意好运连连


No-1 92 ☆☆☆  ==|匿名用户 ☆☆☆


楼上6啊


No-93  ☆☆☆  ==|匿名用户 ☆☆☆


希望首席和夫人:和气致祥 百花齐放鸾凤和鸣 福星高照喜气盈门 恭贺新春招财进宝 福星高照 迎春接福


No-94☆☆☆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福禄寿禧 春光骀荡荣华富贵 国步龙腾大展鸿图 门凝瑞霭家庭幸福 户发春光前途无量 风光胜旧前程似锦 岁序更新


No-95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五福临门 天翔紫燕


No-96☆☆☆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 幸福美满


No-97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天天开心天天快乐


No-98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泰然自若 春回柳叶天福华民 赋献梅花百家有福 千祥云集. 六合同春 百福骈臻. 四时平安 人登寿域天天开心 世跻春台


No-98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笑口常开 椒花献颂. 幸福安康 龙凤呈祥. 好运连连 龙门精神. 太平有象 百业兴旺. 幸福无疆 芳草迎春. 龙缠启岁 江山秀丽


No-99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 凤纪书元 人物风流与山同静 江山如画. 教子有方 吉星高照. 母仪典范 吉祥如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诸事顺利心想事成


No-100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天天开心阖家欢乐福星高照喜上眉梢欢天喜地财运亨通


No-101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吉祥如意龙马精神寿比南山步步高升福如东海花好月圆

No-102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神采奕奕飞黄腾达升官发财安居乐业龙凤呈祥四海增辉鹏程万里


No-103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太平有象幸福无疆博学多才彬彬有礼才貌双全鹤立鸡群


No-104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翩翩少年足智多谋仪表不凡气宇轩昂眉清目秀玉树临风清新俊逸品貌非凡才貌双绝惊才风逸风流才子


No-105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雅人深致城北徐公堂堂正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才貌双全逸群之才


No-106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仪表不凡美如冠玉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栽才高八斗学富五车


No-107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貌似潘安剑眉星眸清新俊逸挺鼻薄唇古雕刻画探扇浅笑


No-108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俊美无涛气宇轩昂风度翩翩仪表堂堂貌若潘安威风凛凛落落大方眉清目秀相貌堂堂明眸皓齿英俊潇洒


No-109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威风凛凛眉清目秀相貌堂堂风度翩翩衣冠楚楚城北徐公明眸皓齿


No-110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掷果潘安浓眉大眼玉质金相神采奕奕英俊潇洒文质彬彬衣冠楚楚


No-111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风华月貌玉树临风面如冠玉才貌双全逸群之才温文尔雅淑人君子


No-112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品貌非凡才貌双绝惊才风逸风流才子雅人深致万事顺意


No-1 13 ☆☆☆  ==|匿名用户 ☆☆☆


希望首席和夫人天天快乐我带上我最真诚的祝福来了:万事如志诸事顺利心想事成天天开心、幸福美满


No-114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阖家欢乐福星高照喜上眉梢欢天喜地财运亨通工作顺利步步高升


No-1 15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茫好月圆安居乐业


No-116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太平有象、幸福无疆、-表人才


No-117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博学多才彬彬有礼鹤立鸡群足智多谋


No-1 18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仪表不凡气宇轩昂眉清目秀玉树临风清新俊逸品巍非凡 


No-1 19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才藐双绝惊才风逸风流才子雅人深致城北徐公堂堂正正


No-120  ☆☆☆  ==|匿名用户 ☆☆☆


祝夫人很首席:美如冠虫人见人爱茂见花开


No-121  ☆☆☆  ==|匿名用户 ☆☆☆


你们闲的

No-1 22 ☆☆☆  ==|柒爱七七☆☆☆


首席错了错了错了


No-123  ☆☆☆  ==|匿名用户 ☆☆☆


呵呵。楼主删帖


No-124  ☆☆☆  ==|柒爱七七 ☆☆☆


在删帖之前,我一定要说一句《我们只是睡在一起的好兄弟》


No-125  ☆☆☆  ==|匿名用户 ☆☆☆


首席夫人的做牛杂最好吃


No-126  ☆☆☆  ==|匿名用户 ☆☆☆



——此贴已删

评论(31)

热度(84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