凛冬

微博:深海-1101

[花方] 我吃我自己的醋

  ooc严重



方多病看着面前做饭的人,眼睛一转对着李莲花开口说“李莲花,你说李相夷到底死了没有”。

  

方多病问完就等面前的人回答却不想看见面前的人愣了一会不过很快就恢复了往常冷冰冰的样子李莲花转个身面向方多病笑吟吟开口“人生在世,你若相信他死了就真的死了你若相信他没死或许他有活者呢谁知道呢”


听着李莲花这么说方多病急忙说“那我肯定相信李相夷没有死啊再说如果他真的能回来重振四顾门那我肯定回去认师父的啊”


李莲花听他这么说也快速回到语气中莫名带一下醋味“那你这么说是不是只要那个李相夷回来了你就回百川院了”方多病被他这语气吓了一跳但还是乖乖回答“肯定的啊”。


听见方多病这么回答这下李莲花连勺子都扔了看向方多病“那你还待在我这里干什么说不定你回百川院守着李相夷的画像人就回来了呢”

方多病被他阴阳怪气感到不满也站起来对着李莲花说“死莲花,我看你就想赶我走”

李莲花都要气笑了。干脆把火灭了,饭也不做了,看向方多病“我赶你走,方少爷你这几天吃我的住我的喝我的用我的你不帮忙就算了,你现在还来捣乱,我要真想赶你走,我能会忍到现在”

方多病被李莲花凶了一顿。顿时不说话了,双腿蜷着畏畏缩缩蹲在角落。


李莲花看到他又是这副样子什么火气也发不出来了,走上前去把方多病的衣服扯一下,沉声“起来,你再不起来,小心今晚着凉”

方多病胳膊一转挣开他脸面向狐狸精。


李莲花看他这副样子,真的是什么火气都发不出来了但他又想了想,今天晚上确实是自己的错。他上赶着道歉,但人又不理他。

“小宝?”

“哼”

见人不理着自己,李莲花转到人面向狐狸精的前面,伸出手捏住方多病的脸颊,让他抬起头来。

方多病被冷风吹了一阵,乍一看他的鼻尖都是红红的眼睛旁边还有还有一点泪水叫人看了好不可怜。李莲花越看越生自己的气想着多大的人啊,还跟自己吃醋。


方多病的脸被李莲花的手捏着说话不清楚,又带点鼻音,仔细一听是指责但远远一听却又胜似撒娇。“你不是说是我是累赘吗?你不是让我回百川院吗我明天就走。”

说错话的李莲花只能自己跟自己生着闷气,听着方多病说他自己明天就回百川院又说“没,不走我错了”现在氛围正好,李莲花又想把他心悦自己的事情一并说了。

方多病一听李莲花说他心悦自己也不闹了,就呆呆的看着李莲花“啊”


李莲花看着呆呆的方多病,伸手把他的嘴合住了说“君之我所系,卿之我所忆”方多病看着李莲花呆呆的说“你真喜欢我”


李莲花从不在意向心爱之人说出情话“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娇玫万朵,独摘一枝怜。”


——————————————————


隔日起来,方多病就把昨日的事情讲给笛飞声说了。


笛飞声愣愣的说“所以李莲花吃了李相夷的醋,然后你借机吵架,他又给你表了白?”


方多病。拍了拍笛飞声的肩膀说“对,没错,这真是个好总结”


回过神来的笛飞声“不对李莲花他为何要吃他自己的醋”


方多病还想继续拍笛飞声的肩膀,但仔细一听笛飞声说的话就转变成了“啊”

评论(41)

热度(4565)

  1.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