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十五

微博:深海-1101

什么?!那个体弱多病竟是我家门主夫人

  什么?!那个体弱多病竟是我家门主夫人

  

ooc严重   脱离原剧情   



方多病小的时候就已经是李相夷的弟子了,当时方多病拿一颗糖作为拜师礼,李相夷嗤笑了一声把糖接过算是应了他的拜师礼,但是未等李相夷还没有宣众,李相夷本人就提笔写了一封辞别信就开始改名换姓游玩四方了。方多病知道后努力治病因为他相信他和李相夷是可以再次见上一面的


十年之后


方多病没有听家里安排来,独自一人到了百川院,以武力第一获得邢牌,但是在接手时被人揭发。


白江鹑看着戴面具的方多病说“我就说这袁健康怎么瞧着这么耳熟,原来是你呀,方多病”被人拆穿的方多病也不尴尬,倒是有理有据的诉说他这几年的求爱不得。


纪汉佛看着方多病手里递上来的剑。故作沉思道“难道当真是门主李相夷的徒弟?怎么瞧着不信呢”方多病听见面前的人疑惑用手遮着头脸别像别处说“哈哈,我用天机堂的信誉来发誓,我当真是李相夷的亲传弟子”


百川院的各位院主对视了一眼决定到。


纪汉佛“好,如果你能破三个案子的话,百川院就给你发邢牌,让你闯荡江湖”

方多病双手握拳承诺下来,走之前还顺水摸鱼的吧石院主的邢牌顺走了。


方多病人看着眼前的可怜人说道“你一个神医,为什么会招惹风火堂的人”李莲花别过头摆了摆手说“他们非得认为我有能让死人起死回生之术,非得让我把棺材这个里面的人治好,你看小公子,你觉得他们是不是有点太荒谬了,人怎么可能会有起死回生之术呢”李莲花说的夸张,但确实把从未闯过江湖的方少爷给糊弄住了。


“李莲花,你给我等,本少爷绝对饶不了你”方多病说完就砰的一声睡去了,李莲花看着方多病摇了摇头随即就转身出去把妙手空空唤醒,两人寒暄了一会儿。变各自东西。


方多病提着两壶酒来找李莲花的时候,看着莲花楼里面,李莲花围着一条狗,他过去趴在栏杆上说“原来这就是狐狸精啊”李莲花看着方多病“你怎么又来了”嫌弃之味莫过于此,但是方多病他并不介意只是看着李莲花“喝一壶?”


两人坐在篝火堆李莲花听着那说,不知道那人想起什么了,还哽咽起来了。

方多病哭得眼尾发红,慢悠悠的往旁边李莲花的身边栽,李莲花顺势搂住他,方多病他变本加厉的搂着李莲花精瘦的腰说“你知道我师傅是谁吗”见李莲花摇了摇头,他便冲出李莲花的怀抱站起来,双手比了一个开形扭过身去对着李莲花说“无名小辈这你都不知道,我师傅可是剑神李相夷,你知道他有多厉害吗”


李莲花原本觉得方多病这个样子,以为他的师傅是个厉害的角色,没有想到他沉沉的吐了一口气说“我怎么没有听说剑神李相夷还有一个呆头呆脑的徒弟”方多病听见李莲花反驳对着李莲花嘿了一声“你什么意思啊”


李莲花对着人摆了摆手说“我可没什么意思,只是你这光说,没有实证的怎么算呢”方多病呼了一口气又栽回李莲花的怀中慢吞吞的说道“你知道吗?当时我给李相夷一颗糖便作为拜师礼他也接下了,所以从此他是我师傅,只不过”说到这里方多病又哭了起来。


连声音都变成哽咽的说“他还没有当众介绍我他就不管百川院游玩四方去了”方多病说完就睡在李莲花怀中。


李莲花看着怀中的傻小子“不就是想要一个身份吗?给你就是了至于是什么”


方多病醒来了的时候,看着木头做的房顶,愣了一瞬又下楼看见做饭的李莲花。方多病,迷迷糊糊的下楼,还用手指揉了揉眼睛看向李莲花“你在做什么”李莲花看着迷迷糊糊的方多病。用筷子敲了敲他的头“洗把脸去”


两人就这么过了一季又一季破了不少案子俩个人和一狗倒是活得潇洒路上李莲花向方多病表明了心意,两人在一起之后感情迅速得到升温。


这天方多病回来手里多了一个请帖李莲花放下手中的药草转身搂住放多病,将脑袋埋在那人的肩膀上问“这什么?”方多病嫌李莲花的头蹭着他痒用手推了推李莲花的脑袋,李莲花蹭了蹭不满的看了一眼方多病。

方多病看下手中的请帖说“是百川院的比武大会而且我听说我师傅可能要到场”


听见百川院一年一度的比武大会,李莲花身形一僵,又迅速的恢复过来又蹭了蹭方多病的肩膀“什么时候去,几时回来”方多病笑着看着他“不知道,而且我这次去是要去认师傅的”


李莲花颇为理解的点了点头,但是他越正经,方多病就越觉得他心里有鬼。


转眼就到了百川院的比武大会方多病向李莲花告别之后就踏上了去百川院之路,却不知他走后笛飞声来到李莲花身边看着面前的方多病说“想不到啊,大名鼎鼎的李相夷竟然愿意为一人在这深山隐居下去”李莲花看了一眼他说“你有了心上人自然会明白”


笛飞声看着李莲花走进莲花楼呵了一声“我看你到了百川院,怎么在你家的那个解释”


这边方多病已经到了百川院。看着人山人海的百川院。有点想不明白,他叫他家小花来他家小花为什么拒绝?就在方多病的思考之时却听见了不远处的敲鼓,便立马放下心之所想,前往院子。


方多病来到院子的时候果然他在台底下看见了不远处的纪汉佛,白江鹑,石水,云彼丘。


纪汉佛站在台上对着下面的英雄好汉说“本次的比武大赛就是谁能在一炷香之内获得头筹便可以去和门主讨论一下”方多病听见,可以见李相夷,便听见哨子一响就开始,和别人比武起来。


不出所料,方多病是这次比武大会的第一,他看着纪汉佛,把他领进了一个房间据说是李相夷的房间,结果他没有等到李相夷,却先等到了李莲花?


方多病看着李莲花一脸不可置信的样子。“所以你就是李相夷,那你之前干嘛要骗我”李莲花也没有想到这么快败露有点怯声声的说“小宝,你看这不就是缘分吗”。


解释完之后方多病躺在李莲花的神怀里对着李莲花说“那我们公众的这个身份是师徒还是公众们已经在一起了?”


方多病睡前迷迷糊糊的想怎么宣传都不知道,反正他只听见李莲花说了一句“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


笛飞声看着摘草药的人说“真是当真热闹,你可是不管百川院的人的死活了”


李莲花把采的药洗了洗,又甩了甩“这有什么,只要我家小宝喜欢,公布这天下我也无所谓”


笛飞声看着李莲花叹了一口气。


——————————————————


李莲花对着百川院的人说“唯独方多病再无他人”


纪汉佛看着李相夷“啊,门主这不合理数啊”


李莲花转头向他眼神冷冷的一瞥“我说话还没有到你插嘴的时候”


纪汉佛和各位院主对视一眼,知道了他家门主。当真与那天机堂的少庄主要过一辈子



我知道最后一句已经ooc了,但是我就是想满足我的的xp


——————————————————


方多病搂住李莲花的脖子,腿架在李莲花的腰上“你说那是我喝醉之后,你是不是早就知道我的身份了”


李莲花用手托住方多病的屁股温柔说“知道一点,但没有想到以后你就是我的”李莲花用手指刮了一下方多病的鼻子才把后面的几句话补完“还君明珠双泪垂,恨不相逢未嫁时。”


方多病用手摇李莲花的脖子说“欺负我是吧 ,什么意思”


李莲花把人抱坐在床榻上说“你是我的唯一”

评论(217)

热度(7212)

  1. 共3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